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律賓總統簽署法令 免除所有國立高等院校學費

2017-08-04 14:00:18|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 記者 趙衍龍】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簽署一項法令,免除所有國立高等院校的學費。

  新加坡聯合早報網8月4日報道稱,菲律賓副常務秘書格瓦拉今天(4日)指出,儘管杜特爾特的經濟顧問建議他否決這一措施,但他認為,這項法令的好處超過了可能帶來的短期預算挑戰。

  杜特爾特的顧問此前表示,政府無法負擔免費大學教育的成本,並估計這將每年增加1000億比索的開支。

  他們也認為,在國立大學和大專院校實行免費教育並不能讓窮人受益,因為這些學校只有12%的學生屬於低收入家庭。

  格瓦拉説:“在國立高等院校實行免費教育,是總統推行社會發展政策的一個強大支柱和基石。”

  菲律賓一名參議員則指出,這項措施每年將耗資200億至250億比索,遠低於經濟顧問所估計的1000億比索。

  (原標題:快訊!菲律賓總統簽署法令 免除所有國立高等院校學費)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