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消息人士:英國脫歐準備支付400億歐元“分手費”

2017-08-06 15:52:4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8月6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消息人士透露,英國準備支付高達400億歐元,作為脫離歐盟(EU)協議的一部分。對此,英國官方尚未説明願付多少“分手費”。

  據悉,歐盟先前提出600億歐元這個金額,且希望能在討論未來的交易安排等複雜議題之前,先就英國應負的義務取得重大進展。

  負責英國脫歐談判的政府部門婉拒評論這一相關報道,英國官方迄今也尚未説明願付多少分手費。

  有報道指出,英國官員可能提出的方案是,2019年3月脫歐後,每年付100億歐元,為期3年,進行細部貿易談判時,再付清尾款。

  目前,英國與歐盟已舉行兩輪談判,第三輪談判將於8月下旬舉行。

  (原標題:消息人士:英國脫歐準備支付400億歐元“分手費”)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