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休假下水捕魚秀身材 曬太陽心情不錯

2017-08-07 07:50:48|來源:新華社|編輯:靳松

資料圖

  俄羅斯克裡姆林宮5日説,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本月1日至3日在西伯利亞地區度過一段“迷你假期”,併發布了普京下水捕魚的視頻和照片。照片中,普京拎著捕獲的大魚,看起來心情不錯。

  這些照片和視頻顯示,普京在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等官員陪同下,在圖瓦共和國一處湖邊游泳、捕魚和曬日光浴。按克裡姆林宮的説法,普京還戴著面罩和潛水通氣管下水捕魚。他利用約兩小時時間,終於捕獲了一條狗魚。照片中,普京赤裸上身,穿著軍綠色褲子,右手提著這條魚。

  俄羅斯將於2018年舉行總統選舉。本月4日,當被問及是否會參加總統選舉時,普京表示願意“考慮”。(張旌)【新華社微特稿】

  原標題:普京休假下水捕魚秀身材 曬太陽心情不錯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