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多國領導人開啟休假模式 特朗普打高爾夫普京戶外探險

2017-08-07 06:45:37|來源:環球網|編輯:靳松

普京在西伯利亞度假

  【環球網綜合報道】特朗普在俱樂部悠閒地揮動高爾夫球桿,而俄羅斯總統普京則選擇在密林深處享受著大自然的氣息。《今日美國報》5日稱,8月1日至3日,普京在西伯利亞開啟了為期兩日的短暫休假。

  俄羅斯總統府新聞秘書佩斯科夫4日透露,普京在前往布拉戈維申斯克的途中,在圖瓦和南西伯利亞稍作停留。他踏入了人跡罕至的森林,在高山湖泊的激流中捕魚,又進行了水下狩獵,享受了日光浴,乘坐摩托艇和木筏沿河行駛;普京還駕車翻山越嶺,享受林間漫步。英國《每日郵報》5日稱,這並不是普京第一次在西伯利亞山區進行戶外探險。2009年,普京曾在此處赤膊騎馬,那張相片被廣為傳播。有政治分析人士認為,普京的休假探險旨在向國內表明,他依然很健碩和充滿活力。美國“商業內幕”網站5日稱,克裡姆林宮經常試圖通過照片把普京刻畫成一位敢於冒險的硬漢。

  韓國總統文在寅6日則結束了自己為期7天的假期,返回總統府青瓦臺處理外交內政問題。韓國《中央日報》稱,青瓦臺以安全為由,之前從不對外公開總統的休假地,但此次卻打破慣例,提前表示文在寅將以訪問平昌開始夏季休假。文在寅與夫人首先抵達平昌,計劃結束在這裡的休假日程後再前往慶南鎮海,安靜地度過剩下的休假時間。

  青瓦臺表示,文在寅3日休假期間在潛艇“安重根”號上停留約一小時,聽取艦長報告潛艇性能及艦載武器裝備,而這是首次有在任韓國總統視察“安重根”號。在青瓦臺公開的文在寅休假照片中,文在寅與市民握手致意,談笑風生。青瓦臺通過社交網絡表示,“總統的衣服被細雨打濕,滿身大汗,還與市民們談笑風生,令人印象頗深”。日本媒體稱,在朝鮮再次無視聯合國決議發射最新型導彈,從而加劇半島緊張局勢之際,文在寅依然按計劃啟動為期7天的休假之舉,令人費解。韓聯社報道稱,韓國在野陣營也批評文在寅冒險休假之舉。青瓦臺回應説,如果總統因朝鮮挑釁而取消休假,則會給人讓朝鮮牽著鼻子走的印象,政府已為應對突發事態做好一切準備。(金惠真  任重)

  原標題:多國領導人開啟休假模式 特朗普打高爾夫普京戶外探險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