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杜特爾特鼓勵前線作戰士兵:打完仗政府出錢香港遊玩

2017-08-07 09:31:41|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余鵬飛】據《菲律賓星報》8月7日報道,為鼓勵在馬拉維市前線作戰的軍人,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向他們保證,只要他們打完這一仗,政府就出資讓他們帶著家人或伴侶前往香港旅遊。

  杜特爾特上週末在前線對菲律賓士兵們發表講話,“我希望你們都好好活著,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著急,不要急躁,一定要活著,因為前面還有很多驚喜等著你們”。

  杜特爾特説,菲律賓政府一定會戰勝負隅頑抗的恐怖分子,打完這場戰爭,政府將出資獎勵請士兵們帶著家人或伴侶前往中國香港旅遊。他還特別強調香港之行將是全額免費的全家旅遊。

  杜特爾特還説,希望下次會議的時候還能夠看到大家都好好的活著,“穩紮穩打,反正戰鬥已經快結束了,我希望上帝保祐下次還都能見到諸位。”

  (原標題:杜特爾特鼓勵前線作戰士兵:活著,打完仗政府出錢免費香港遊玩)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