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率中央代表團飛抵呼和浩特 出席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週年慶祝活動

2017-08-08 08:34:22|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為團長的中央代表團7日上午飛抵呼和浩特,出席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週年慶祝活動。中央代表團在機場受到內蒙古各族群眾的熱烈歡迎。

  用蒙漢兩種文字書寫的“衷心感謝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親切關懷”“熱烈歡迎中央代表團”的巨幅標語格外醒目。

  俞正聲向歡迎群眾揮手致意。

  擔任中央代表團副團長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平,全國政協副主席王正偉,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一同走下舷梯。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恒,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主席布小林等在機場列隊歡迎。

  中央代表團成員包括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以及人民團體,解放軍、武警部隊,新疆、廣西、寧夏、西藏4個自治區和對口支援內蒙古的北京市負責人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