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行程遭泄密?芬蘭一女子收到普京國事訪問信息郵件

2017-08-08 14:20:58|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7月27日,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同芬蘭總統紹利•尼尼斯托在芬蘭薩翁林納舉行會晤。芬蘭《晚報》8月7日披露,在27日當天,奧盧市一名芬蘭女子曾在自己的電子郵箱中發現一封包含普京抵達芬蘭進行國事訪問信息的郵件。

  報道稱,郵件詳細地羅列了普京抵達薩翁林納機場的確切時間,以及芬蘭總統紹利•尼尼斯托詳細行程等相關機密信息。

  另外,俄新社8月7日報道稱,芬蘭警方已經對此進行證實並表示,該女子在當晚10點左右收到這封郵件,距離普京抵達芬蘭已經過去9個小時。當時,兩位總統已經在奧拉維城堡觀看歌劇表演,“普京總統的安全並未受到威脅”。

  據報道,芬蘭警察局已就此事展開相關調查。

  (原標題:普京行程遭泄密?芬蘭一女子收到普京國事訪問信息郵件)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