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委會委員:英國需在2020年前支付“脫歐”費用

2017-08-08 09:37:3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8月8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歐盟預算委員京特·厄廷格表示,英國需將至少在2020年前支付 “脫歐”費用。

  歐盟媒體《歐盟觀察家》7日引述厄廷格的話稱:“至少在2020年前,倫敦將向歐盟支付“脫歐”費用”。

  厄廷格認為,英國“脫歐”將導致每年預算減少100億到120億歐元。

  2016年6月23日,英國公民通過全民公投決定退出歐盟。倫敦於今年3月29日正式啟動脫歐進程,並向歐洲理事會主席唐納德∙圖斯克遞交了一封含有相關通知的信函。《裏斯本條約》第50條款的規定,有意退出歐盟的國家在提交正式通知整2年後脫離,因此英國應于2019年3月29日正式退出歐盟。

  (原標題:歐委會委員:英國需在2020年前支付“脫歐”費用)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