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延東率中央代表團二分團赴赤峰慰問各族幹部群眾

2017-08-10 11:09:00|來源:新華網|編輯:谷士欣
劉延東率中央代表團二分團赴赤峰慰問各族幹部群眾

  8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劉延東率中央代表團二分團到赤峰看望慰問各族幹部群眾。這是劉延東在赤峰市群眾藝術館和群眾親切交談。新華社記者 連振 攝

  新華社內蒙古赤峰8月9日電(記者熊爭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劉延東9日率中央代表團二分團到赤峰看望慰問各族幹部群眾,視察園區、企業、群眾藝術館、青少年宮、學校等,同各界幹部群眾廣泛交流,共同慶祝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週年。

  劉延東會見赤峰市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並出席赤峰市慶祝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週年座談會。劉延東表示,70年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親切關懷下,經過各族幹部群眾的團結奮鬥,赤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經濟社會跨越發展,民生改善碩果纍纍,生態建設走在前列,民族團結更加鞏固。她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內蒙古時的重要指示,把思想和行動聚焦到黨中央、國務院對內蒙古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要牢牢扭住發展第一要務,推動經濟轉型升級、提質增效;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實提升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全力做好民族工作,切實維護民族團結,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在赤峰市群眾藝術館、青少年宮,劉延東仔細觀看赤峰文化展,考察群眾藝術活動,走進多功能排練室與青少年熱烈互動。她指出,要更加關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長,不斷豐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把各民族傳統文化保護好、傳承好。

  在赤峰二中,劉延東考察校史館,現場觀看校園足球聯賽。她指出,要牢牢把握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深化教育綜合改革,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在天奇中蒙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劉延東考察制藥車間蒙藥生産流程,與技術人員交流。她指出,要做好少數民族醫藥的保護和傳承,加強科技創新和成果轉化,發展少數民族醫藥事業,更好服務群眾健康福祉。

  劉延東還考察內蒙古紅山物流園區、赤峰保稅物流中心,鼓勵園區和物流中心積極對接國家戰略,加大改革創新力度。

  代表團所到之處,受到各族群眾熱烈歡迎。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