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率中央代表團一分團看望慰問興安盟各族幹部群眾

2017-08-11 20:48:59|來源: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俞正聲11日率中央代表團一分團,在興安盟看望慰問各族幹部群眾。

  俞正聲率中央代表團一分團看望慰問興安盟各族幹部群眾

  俞正聲一行來到罕山生態修復示範區,考察生態修復治理與棚戶區改造推進情況。他指出,良好生態環境是興安盟的潛力和優勢,要堅持走綠色興盟惠民的發展道路。

  俞正聲走進田間地頭與水稻種植戶親切交談。他指出,要把增加綠色優質農産品供給放在突出位置,不斷提升興安盟綠色農産品的知名度和市場競爭力。

  在義勒力特嘎查,俞正聲詳細了解全村基層黨建和民族團結工作以及開展脫貧攻堅情況,祝願大家日子越過越好。

  在興安盟光榮院,俞正聲親切看望生活在這裡的老同志,與他們促膝談心。

  俞正聲率中央代表團一分團看望慰問興安盟各族幹部群眾

  位於烏蘭浩特的“五一”會址,是我國第一個省級少數民族自治政權——內蒙古自治政府的誕生地。俞正聲認真觀看展出的圖片、實物和紀實錄影,仔細聽取情況介紹。他説,今天和大家一起重溫革命歷史,共同緬懷老一輩革命家,我們要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解決民族問題的道路。

  俞正聲專程前往烏蘭浩特蒙古族小學,了解辦學情況,與師生互動交流。

  俞正聲率中央代表團一分團看望慰問興安盟各族幹部群眾

  俞正聲還親切會見了當地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出席興安盟慶祝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週年座談會。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加快脫貧奔小康的步伐,築牢祖國北疆生態安全屏障,讓各族群眾都過上好日子,譜寫興安盟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

  中央代表團副團長王正偉、張陽等參加了慰問活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