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警方以殺人嫌疑再次逮捕殺害中國姐妹嫌犯

2017-08-11 14:45: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嫌疑人岩嵜龍也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NHK新聞網8月11日報道,7月上旬,中國姐妹陳寶蘭(25)和陳寶珍(22)的屍體被發現遺棄在日本神奈川縣秦野市的森林裏。之後,日本警方以遺棄屍體的嫌疑逮捕了39歲日本男子岩嵜龍也。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查,8月11日,警方以殺人的嫌疑再次逮捕了岩嵜龍也。

  陳寶蘭和陳寶珍住在橫濱市。根據攝像頭拍到的畫面,7月6日淩晨1時左右,岩嵜龍也持鑰匙進入她們的房間。當時姐姐陳寶蘭已經在裏面,妹妹是淩晨5時回到房間的。之後,姐妹倆再也沒有出來。

  而攝像頭畫面顯示,7月6日上午十時左右岩嵜龍也走出房間。7日淩晨他再次回到這裡,並運出了兩個行李箱。之後,才發生了在森林中找到姐妹倆屍體的一幕。

  警方根據這些影像資料和現場勘查,斷定岩嵜龍也殺害了姐妹倆,因此以殺人嫌疑將其再次逮捕。

  據悉,岩嵜龍也經常出入姐姐陳寶珍打工的餐廳,與姐妹倆相識。有媒體報道稱,他與姐姐正在交往。警察正在調查他們之間的糾葛,但岩嵜龍也目前仍保持緘默。

  本月8日,兩姐妹的遺體在日本火化,9日她們的父親和哥哥帶著骨灰回國。在離開日本前,陳父説感覺自己非常對不起兩個女兒,早知道這樣,就不會讓她們去日本,現在非常後悔。他還説,回國安葬女兒們後,還會去日本等待判處嫌疑人死刑,並向女兒們報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