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一醫院60余名兒童喪生 官方:非因供氧中斷

2017-08-12 19:46:26|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當地時間下午3點半,北方邦政府就北方邦大量兒童死亡事件進展舉行新聞發佈會。北方邦衛生部長表示,過去5天以來,印度北方邦醫院已有60余名兒童喪生,大量兒童死亡的原因並非液化氧供養中斷或短缺所致。此前一名當地官員向媒體透露,醫院因未向提供氧氣的公司付清費用,令該公司停止供應氧氣。據印度電視臺報道,該醫院拖欠供氧機構欠款超過700萬盧比(約合10.9萬美元)。消息人士稱,此前,院方領導已收到數封催款通知單。

  印度總理辦公室官方推特帳戶發文稱,總理莫迪正在密切關注北方邦醫院慘劇,並與中央政府和北方邦當局保持密切聯繫。印度衛生國務部長帕特爾以及聯邦政府衛生部秘書將對事件展開詳細調查。(央視記者 李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