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8.8”九寨溝地震致25死525傷 搜救工作基本結束

2017-08-14 09:31:35|來源:四川在線|編輯:章文君

  四川在線消息(記者 侯衝)記者從四川省政府新聞辦獲悉,截至8月13日20時,地震造成25人死亡(其中24名遇難者身份已確認),525人受傷(其中重傷42人),6人失聯(其中5名人員基本確定身份信息),19768戶176492人(含遊客)受災,73671間房屋不同程度受損(其中倒塌76間),涉及阿壩州九寨溝、松潘、若爾蓋、紅原等4個縣53個鄉(鎮)309個村(社區)。綿陽市平武縣有11個鄉(鎮)不同程度受災,有關災情正在核實。

  目前,人員搜救工作基本結束,受災群眾得到妥善安置,遊客和外來務工人員疏散完畢,道路、通信、供電、供水等基本恢復,災區人心安定、社會穩定,搶險救援和應急安置階段主要任務總體完成,抗震救災工作取得重大階段性成效。

  (原標題:"8.8"九寨溝地震致25死525傷 人員搜救工作基本結束)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