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紐約地鐵員工抱怨休息室和洗手間成事故停屍房

2017-08-16 11:14: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紐約地鐵員工抱怨休息室和洗手間成事故停屍房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赫芬頓郵報》8月15日報道,美國紐約市地鐵的員工們表示,他們的工作環境急需提高,呼籲停止在他們休息室和洗手間裏存放死屍的行為。

  地鐵內部人潮涌動,一旦出現意外,堵塞交通,後果非常嚴重。因此每當有乘客在地鐵車廂中或是站臺上不幸死亡,工作人員都必須儘快將其屍體移除,方便其他乘客通過。

  而紐約運輸工人工會(TWU)成員稱,這些屍體會被立刻搬進最近的房間裏,不管這個房間是幹什麼用的。“如果離屍體最近的是員工吃午餐的餐廳,他們就會把屍體搬到餐廳裏放著。”

  紐約市警察局副警長彼得·唐納德(Peter Donald)表示,一旦有人死亡,需先確認其是否屬於謀殺,以決定是否需要保存現場。而能判斷是否屬於謀殺的只有法醫。

  因此,在法醫到場檢查之前,工作人員都會先保護現場,哪怕需要等上好幾個小時。

  而紐約地鐵則表示,儘管他們有存放雜物用的儲藏室,在等了幾個小時之後的緊急情況下,地鐵人員有時也會將屍體存放于其他房間中。其發言人表示,“我們正在探討如何改進現在的做法來讓我們的員工工作時感覺舒服一些。”

  TWU副主席德瑞克·伊科瓦雷亞(Derrick Echevarria)表示,這種做法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了。

  “我們上次和管理層交流工作安全問題時就談到了這個問題。之前就有一位員工走進了正常的衛生間,門上也沒有任何警告標誌,然後打開門裏面就是一具屍體。那位員工當時被嚇得不輕,被迫早退了。這很影響我們的工作。”

  地鐵員工樂尚·瓊斯(LaShawn Jones)説自己也有同樣的而經歷:“那畫面實在是太噁心,而且非常恐怖。”(天驪)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