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津巴布韋第一夫人被控在南非打傷一名超模

2017-08-16 15:42:03|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據法國《費加羅報》8月15日報道,南非當地時間8月14日,南非模特加布裏爾•安吉斯(Gabriella Engels)向當地法院起訴津巴布韋第一夫人格雷斯•穆加貝,原因是後者涉嫌于13日晚在約翰內斯堡一家酒店將其打傷。

  安吉斯向南非當地媒體表示,13日晚,她與一些朋友在一家酒店,臨近房間的津巴布韋第一夫人忽然來到他們房間,毆打他們,導致她額頭受傷。這位“受害者”補充説,她是模特,靠自己的相貌掙錢。

  報道稱,社交網絡上流傳的一張照片顯示,安吉斯額頭中間有較大傷痕。安吉斯的一位友人向法新社匿名錶示,當時,格雷斯•穆加貝在尋找自己的2個兒子(其實在隔壁房間),不知道她為何變得如此暴力。

  15日,南非警方表示,並不知曉格雷斯•穆加貝身在何處,也未對其發出逮捕令。但南非警察部部長菲基利•姆巴魯拉(Fikile Mbalula)稱,外國公民應該明白他們的責任,尤其是那些擁有外交護照的人。

  據報道,津巴布韋政府並未對格雷斯•穆加貝遭起訴一事,做出立即回應。多名消息人士稱,第一夫人的地位並沒有賦予格雷斯•穆加貝外交豁免權,她可以被視為普通公民。

  (原標題:津巴布韋第一夫人被控在南非打傷一名超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