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京辟謠:傳北京城市副中心規劃出爐不實

2017-08-17 05:53:45|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北京8月16日電(記者孔祥鑫)記者16日從北京市規劃國土委獲悉,針對近日有微信公眾號刊載所謂北京城市副中心規劃宣傳片,以此稱城市副中心規劃出爐並進行相關解讀的情況,該部門辟謠稱,有關消息不實,北京城市副中心各級各類規劃正在編制過程中。

  近日有微信公眾號以“北京副中心終極規劃曝光!終極利好將輻射北三縣!”等為題曝光並解讀北京城市副中心規劃,引起輿論關注。對此,北京市規劃國土委進行辟謠。

  據介紹,目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北京市規劃國土委正在積極組織開展副中心各級各類規劃編制,待按相關程式批復後,北京市規劃國土委將及時向社會公佈。

  原標題:北京辟謠:傳北京城市副中心規劃出爐不實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