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西班牙擱淺小海豚遭遊客爭相撫摸拍照 不幸死亡

2017-08-17 17:04:5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國際在線專稿:據西班牙“今日天氣”網站8月16日報道,近日,在西班牙東南部省阿爾梅利亞的海灘上有一隻擱淺的小海豚被人們發現,然而卻因為遊客好奇爭相和它合影,導致了它的死亡。

當時和海豚合照的遊人。

  據悉,當時有數百人圍著這條可憐的海豚,不少人爭相撫摸海豚,並與之合照。有一名男子為了拯救海豚,花了數分鐘終於擠進人群,但是為時已晚,海豚因為過度緊張而死亡。

  當地海洋生物保護組織Equinac在其網站上發佈消息稱“鯨目生物不是魚類,它們是哺乳動物,而且呼吸空氣,它們對於壓力非常敏感,身處壓力之中會讓它們很快死亡。”該組織在其社交網站的主頁上表示了遺憾,並號召人們對於動物多一些尊重。

  

  海豚死後被Equinac接走,進行了屍檢。

  死去的海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