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脫歐後或允許歐盟公民免簽入境 但限制工作許可

2017-08-18 15:59:43|來源:環球網|編輯:金近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媒體“歐洲時報”8月18日報道稱,英國正在考慮脫歐後允許歐盟公民自由出入英國的事宜。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及其政府擬定歐盟移民管理計劃。

  據彭博社消息,該計劃目前正在擬定中。一位匿名英國官員透露,新擬定的計劃中,歐盟國家公民可自由訪問英國,但從事工作、學習或定居需獲許可。

  英國《泰晤士報》16日晚間時候報道稱,脫歐後歐盟國家公民可能可以在英國居住,但持工作許可的人數將受限。英國內政部表示該計劃尚未定稿,具體措施將於未來幾週內公佈。

  報道指出,在2016年的公投中,投票支持脫歐人士的一個主要擔憂就是移民問題,因此眼下,特雷莎•梅政府正努力兌現減少移民的承諾。然而,從銀行到農場的企業都擔心移民減少將會妨礙他們找到需要的人才。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