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白宮任命“通聯辦”臨時主任 特朗普啟用“美女公關”

2017-08-19 10:08:41|來源:央視網|編輯:梁生文

  ​美國白宮近期人事變動不斷。上個月,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安東尼·斯卡拉穆奇被“炒了魷魚”,這個位子一直空缺。本月16日,白宮任命了新的“通聯辦”臨時主任——年僅28歲的霍普·希克斯。

  提起希克斯,大多數人的第一印像是美女模特。1988年,希克斯出生在美國康涅狄格州,從十幾歲起,希克斯就在服裝公司做模特,也登過時尚雜誌的封面。從達拉斯“南方衛理公會大學”畢業後,2012年,希克斯加入知名公關公司”希爾齊克”開始正式工作。由於工作關係,希克斯結識了客戶、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伊萬卡對希克斯的能力非常賞識。結識伊萬卡後,希克斯開始在個人主頁上為伊萬卡品牌當模特,還在穿著打扮上向伊萬卡靠攏,並稱伊萬卡是她的偶像。

  美國媒體評論説,希克斯這種“熱情迎合”的姿態深得伊萬卡和特朗普的歡心,2014年,希克斯被雇傭到特朗普集團,處理伊萬卡品牌和特朗普旗下度假村的公關事務。

  2015年,特朗普邀請希克斯擔任他的競選團隊新聞秘書,而希克斯此前毫無政治經驗。希克斯稱,“也許在政治方面涉世未深的‘外人’,會有更有效的洞察力。”希克斯成為特朗普競選團隊內唯一一位年輕女性。特朗普上任後,希克斯兼任總統顧問和戰略溝通部主任。據美國媒體報道,希克斯是特朗普今年2月28日國會演講稿的主筆之一,年薪高達17.97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20萬元。薪資水準與白宮戰略顧問班農相當。

  《紐約時報》評論稱,與前白宮通聯辦主任斯卡拉穆奇的高調不同,希克斯目前為止一直是特朗普幕後“隱形的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