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甘肅—哈薩克斯坦投資合作項目推介會在阿拉木圖舉行

2017-08-19 14:49: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谷士欣

甘肅省常務副省長黃強在推介會上致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岳文良 王沛)甘肅-哈薩克斯坦投資合作項目推介會18在哈最大城市阿拉木圖舉行。來自中哈兩國政府部門、商業協會及企業界的代表近200人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甘肅省常務副省長黃強在致辭中指出,近年來,甘肅與哈薩克斯坦的經貿文化往來日益密切,在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敦煌文博會和阿斯塔納專項世博會等重要活動上,雙方都有加強經貿往來的迫切願望和務實行動。他強調指出,甘肅作為古絲綢之路咽喉要道和新絲綢之路的黃金段,將再次迎來重現輝煌的重大機遇。甘肅正在成為東進西出、通江達海的國際物流中心,商機無限,前景廣闊。期待哈薩克斯坦有關機構和企業密切關注中國,關注甘肅,與甘肅的企業一起探尋新機遇,實現新發展。

中國駐阿拉木圖總領館代總領事繆宏波在推介會上致辭

  中國駐阿拉木圖總領館代總領事繆宏波在致辭中指出,目前,中哈合作已經進入深度融合、共同發展的新階段。甘肅省形成了以石油化工、有色冶金、機械電子等為主的工業體系,是我國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工業基地,開展對哈合作互補優勢明顯,前景廣闊,大有可為。

  哈薩克斯坦投資國家股份公司常務董事迪馬·特卡千科、阿拉木圖貿易投資商會會長比亞羅夫·穆合塔爾漢在推介會上分別介紹了哈薩克斯坦的投資環境、重點産品和投資項目,涉及能源、交通、農業、製造業、文化旅遊和現代服務業等多個領域。

阿拉木圖貿易投資商會會長比亞羅夫·穆合塔爾漢在推介會上致辭

  推介會上,甘肅和哈薩克斯坦的多家企業還就12個重點投資合作項目進行了現場簽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