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巴塞羅那恐襲嫌犯母親:他應該去自首

2017-08-21 15:36: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高飛

阿巴亞丘布的母親加尼米

  國際在線專稿:當地時間8月17日下午,西班牙巴塞羅那和東部沿海小鎮遭遇恐怖襲擊,造成14名平民死亡,120多人受傷。美國全國廣播公司8月20日報道稱,涉嫌此次恐怖襲擊的嫌犯有12名,其中一名恐襲者的母親公開表示自己的孩子應該去自首。

  22歲的阿巴亞丘布(Abouyaaqoub)是12名嫌犯中的一員,西班牙當局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阿巴亞丘布是否為涉事貨車司機,該司機已經逃跑,並可能跨境進入法國。

  阿巴亞丘布的母親加尼米(Ghanimi)告訴記者稱,她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入獄,因為她不想看到其他人受害。

  加尼米還認為兒子和其他年輕人是在當地一座清真寺中被鼓動,她説,“自從伊瑪目來到這裡,這些孩子就變了。但你從未想到他們會在這裡策劃這種事情”。

  由於兩名嫌犯的父親也稱自己的兒子是受當地伊瑪目的鼓動,警方已經搜查了當地一位牧師的家。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