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中國國際發展知識中心啟動儀式暨《中國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進展報告》發佈會致賀信

2017-08-21 19:41:32|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北京8月21日電 中國國際發展知識中心啟動儀式暨《中國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進展報告》發佈會21日在北京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落實可持續發展議程是當前國際發展合作的共同任務,也是國際社會的共同責任。中國政府高度重視落實這一議程,出臺《中國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國別方案》,在經濟、社會、環境三大領域平衡推進落實工作,取得諸多早期收穫。中國將堅持不懈落實可持續發展議程,推動國家發展不斷朝著更高品質、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續的方向前進。

  習近平強調,設立中國國際發展知識中心,是我在2015年9月聯合國發展峰會上宣佈的一項重要舉措。我很高興看到知識中心正式成立,希望中心為研究交流發展理念、促進國際發展合作、推動全球落實可持續發展議程作出積極貢獻。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