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朗新防長:伊不受任何壓力影響 繼續推進導彈計劃

2017-08-21 11:14:3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伊朗新任國防部長阿米爾•哈塔米(Brigadier General Amir Hatami)日前表示,伊朗將繼續推進導彈計劃。

  據報道,當地時間20日,哈塔米在其上任後首次出席內閣會議期間做出了上述表態。

  哈塔米表示,伊朗“不會被任何壓力影響”,將繼續按照計劃推進導彈計劃。他還稱,伊朗將堅決堅持國防工業計劃,“國防部的任務一天都不可延誤”。

  此前,伊朗議會在本月13日以壓倒性多數投票通過一項對抗美國制裁的議案。根據該議案,伊朗政府將撥款5.2億美元用於發展導彈項目和資助伊斯蘭革命衛隊海外作戰。

  (原標題:伊朗新防長:伊不受任何壓力影響 繼續推進導彈計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