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柏林逾500名新納粹分子上街遊行 39人被拘

2017-08-21 10:09: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逾500名新納粹分子在柏林上街遊行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廣播公司(ABC)8月20日報道,當地時間19日,柏林街頭500多名極右新納粹分子舉行遊行,紀念原納粹高級官員魯道夫·赫斯(Rudolf Hess)去世30週年。警方稱目前已經逮捕其中39人。

  當時,500多名遊行的新納粹分子準備遊行到柏林西區的施潘道(Spandau)監獄原址,赫斯當年就是在這所監獄去世的。報道稱,遊行隊伍在通往目的地途中被左翼人士和當地居民阻擋住。

  警方表示,被拘捕的人中有35名屬於納粹遊行者,而另外4人則是反對該遊行的左翼人員。

  被捕的納粹遊行者中,有12人因展示被法律禁止的標誌而正接受調查。

  其他被捕的納粹遊行者的罪名還包括:違反警方規定、襲擊他人、拒捕、有關毒品的犯罪、以及違反有關公共集會的法律。

  遊行進行時,有1000名警察到場監督,因此遊行全程多數時間並沒有暴力事件發生。(天驪)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