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上海一小區老外給電瓶車充電起火 130萬保時捷被燒

2017-08-21 13:40:04|來源:新民晚報|編輯:王瑞芳

  【新民晚報·新民網】昨天(20日)夜間,上海靜安區泰興路南草坪小區,兩輛停放在小區內充電的電動車發生自燃,殃及停放在旁邊的一輛價值100多萬的保時捷。據悉,2輛電瓶車的車主是2名老外。

受連累的保時捷 網友供圖

  今天(21日)上午,記者來到該小區。小區20號樓下還保留著火災現場。在居民樓門洞旁的通道邊,2輛電瓶車已經燒得只剩車架,一片焦黑。地磚灰黑,旁邊綠化帶也被火勢“啃”去了一部分。緊挨旁邊的一輛保時捷“卡宴”,車尾已被燒燬——保險杠、後箱蓋、左尾燈、擋泥板等,盡數被燒燬,後窗玻璃燒空。現在,這輛保時捷豪華轎車,只能從正面看還算完好。

  車主黃先生説,火是從20日晚10時燒起來的。消防部門撲滅了10多分鐘,才將火撲滅。好端端停放的2輛電瓶車,怎麼會燒起來的?記者了解到,2輛電瓶車的車主為租住在5樓的2位老外,當時他們在為電瓶車充電。記者看到,一根電線從火災現場的上空垂直蕩下,另一根電線原本從稍遠些的另一戶5樓人家伸出,現已被扯落。部分電線均已被燒焦、燒黑。

肇事的電瓶車 網友供圖

  消防部門勘查現場時,兩位老外出面了。其中住在502室的是一位加拿大高個男子。他説,他是20日晚6點多開始充電的;另一位土耳其女子説,事發時,她也不知道哪輛電瓶車先起火的。“當時這裡一大團火。”説著,她用生硬的中文描述起當時的恐怖場景。事發現場為居民樓門洞前的小區通道,平日常停靠車輛,兩人表示沒人告知這裡不能充電。

  黃先生説,這輛卡宴他是130多萬元購進的,為混合動力車。目前,相關事宜還在進一步處理中。(新民晚報記者 陳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