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克龍被評為全球 “40歲以下最有影響力人物”

2017-08-21 10:12:30|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戰濤】據法國媒體“歐洲時報”8月20日報道,法國總統馬克龍在美國《財富》雜誌近日發佈的“40歲以下最有影響力人物”榜單中榮登榜首。

  在《財富》18日發佈的“40歲以下最有影響力人物”的40強排名中,馬克龍作為“自拿破侖以來最年輕的法國領導人”排名第一,擊敗了榜單中其他“革新者、反叛者或藝術家”,其中包括臉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和滴滴出行創始人程維。《財富》強調,“馬克龍破除了數代人以來屹立不倒的傳統政黨分野”。

  報道稱,馬克龍于2016年就打入該榜單,並取得了第4名的耀眼成績。他同時也是第一個取得該榜單冠軍的歐洲人。

  (原標題:馬克龍被評為全球 “40歲以下最有影響力人物”)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