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為看日全食駕小飛機赴俄勒岡 飛機墜毀2人死亡

2017-08-21 14:25:4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從美國灣區前往俄勒岡(Oregon)觀看日全食的一架小型飛機,當地時間19日下午2時在俄州中部一個機場附近墜毀,機上兩人,包括機師和一名乘客,都在意外中死亡。

  墜機地點位於馬德拉斯市機場西南部,該處是一峽谷,小型飛機墜毀後,引起了山火。

  馬德斯市機場是俄勒岡觀看這次日全食的最佳地點之一,飛機墜毀時,機場上已聚集了大批人,他們都是提早進駐的露營人士,準備于21日上午觀看日全食。據馬德拉市估計,屆時將有20萬人在當地觀看日全食。

  據當地縣警方説,小型飛機在下午2時發生意外。灣區的CBS電視報導,小型飛機于上午11時從灣區的聖卡洛斯(San Carlos)機場起飛,小型飛機登記人為蒙洛公園市(Menlo Park)居民。

  馬德拉斯市居民奎恩(Michele Quinn)對當地電視臺説:“我聽到飛機飛來的聲音,然後聽到好像爆炸的聲音,數秒之後,就是墜毀的聲音。”

  (原標題:為看日全食駕小飛機赴俄勒岡 飛機墜毀2人死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