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能源部長錯用俄公路照片炫耀“街道照明”

2017-08-22 13:51:3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8月22日報道,據India Today消息,印度能源部長皮約什格亞爾(Piyush Goyal)在其推特中使用俄羅斯道路的照片,用其冒充印度的公路,並貼出了對印度當地街道照明系統的評價。

  社交網站用戶們指出了這位部長的錯誤,此後他刪除了這條推特博文,並貼出了另一張印度道路的照片。

  

  在這則推特博文中,這位部長描寫了政府在街道照明項目上取得的成就,在這一項目的框架內對約5萬千米道路進行了發光二極體照明系統的安裝和建設。但問題在於,這位部長在推特上公佈的照片並不是在印度拍攝的,而是在俄羅斯拍攝的圖片。這則推特博文很快吸引了社交網站用戶的注意,人們紛紛開始指出這一錯誤。皮約什格亞爾(Piyush Goyal)意識到了這一錯誤後刪掉了自己的這條推特,同時發佈了另一則印度境內道路的照片。此外,這位部長在對“社交網站的力量”進行點評時表示,社交網站幫助“闡明事實”。

  India Today總結表示,“那些隨便想在社交網站上發什麼內容就發什麼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社交網站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人們開始更加明白,在這一平臺上發佈的哪些照片和視頻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原標題:印度能源部長錯用俄公路照片炫耀“街道照明”,被指出後刪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