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首次曝光!海軍新型戰機在我國南海上空夜航單飛(組圖)

2017-08-23 10:09:24|來源:央視網|編輯:韓宇辰

  

  ​連日來,南海艦隊航空兵某部組織首批海軍自主培養的某新型戰機飛行員,在南海上空進行了實戰條件下多機協同、攔截查證、目標搜索與攻擊等科目的夜航訓練。天然的複雜的戰場環境磨礪,新飛行員對戰場態勢的感知、戰機協同偵察打擊等能力得到了提升,加速了海軍自主培訓新型戰機飛行員的成長。

  某新型戰機南海夜航

  海南某機場,夜色籠罩,海軍自主培訓的新型戰機飛行員駕駛一架架戰機緊急升空,對來襲目標進行搜索與攻擊。目標利用星光掩護自己的行動,並對新飛行員駕駛的戰機進行干擾。

  飛行員陳傳彬根據空中態勢,與塔臺保持密切聯繫,駕駛戰機加力盤旋、暫態急轉,成功鎖定目標,並對目標實施模擬打擊。完成任務返場的陳傳彬還沒有走下戰機,又接到了前出攔截查證的命令,夜色中,陳傳彬與戰友再次駕機升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