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觀拉薩】西藏拉薩三有村幼兒園:異地扶貧搬遷戶子女上幼兒園不發愁

2017-08-23 11:02: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三有村幼兒園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沈維華):拉薩市曲水縣達嘎鄉三有村是西藏自治區首個建檔立卡貧困戶異地搬遷點,2016年7月實現搬遷入住,目前居住有184戶712人,其中4至6歲幼兒39人。

  為了加強搬遷點的學前教育,進一步落實“以教脫貧”的措施,曲水縣投入230多萬元,在三有村新建了幼兒園。幼兒園佔地面積1600平方米,建築面積644.76平方米,戶外活動場地1200平方米。

  目前幼兒園開設有小班和中班,在園幼兒39名,幼兒入園率達到100%。幼兒園內教室、圖書閱覽室、活動室、午睡室、盥洗室、保健室等一應俱全,室外設置有兒童娛樂設施,如滑梯、蹺蹺板、鞦韆、攀爬岩等,給三有村的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

三有村幼兒園

三有村幼兒園

三有村幼兒園

三有村幼兒園

三有村幼兒園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