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天鴿”逼近掀狂風暴雨 珠海全市“四停”

2017-08-23 11:03:5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珠海8月23日電 (記者 鄧媛雯)今年第13號颱風“天鴿”將於23日中午前後在廣東珠海到陽江一帶沿海登陸,隨著“天鴿”的逼近,珠海掀狂風暴雨,珠海已啟動最高防風一級應急響應,全市“四停”,即停工停課停市停業。

  今年第13號颱風“天鴿”將於23日中午前後在廣東珠海到陽江一帶沿海登陸。8月23日08時至24日08時,廣西、廣東、海南、福建、台灣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廣西東南部、廣東西南部、海南島東北部等地部分地區有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

  珠海市氣象局於今天06:30分發佈全市颱風紅色預警信號,三防辦已啟動最高防風一級應急響應,全市“四停”,即停工停課停市停業。目前外面已經颳起大風,下著暴雨。記者在情侶路等地看到,大雨中狂風吹得路邊的大樹不斷搖晃,記者開的汽車也被吹得很難平穩行駛。

  珠海市口岸局23日發佈公告稱,接澳門方通知,澳門將在8月23日9:00改挂8號風球,屆時蓮花大橋將封橋,人員及車輛均不能通行。同時,今早多家銀行發佈消息,受颱風“天鴿”影響,23日珠海地區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等各大銀行所有網點停止對外營業。

  交通方面,受颱風“天鴿”影響,珠海機場出港航班取消55班,進港航班取消61班;珠海各個客運站的所有客運班線暫時停運;九洲港各航線出港航班從22日的17:00之後停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