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阿根廷犯罪家族瘋狂作案百餘起 殺人放火無惡不作

2017-08-24 11:06: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消息:據“華人頭條”報道,在阿根廷南部城市瓦達維亞海軍准將城(Comodoro Rivadavia),有這樣一個家喻戶曉的家族,他們包括一對父母和十個孩子。家族中所有人的名字都會出現在當地人的日常對話中,他們的每次出現都會引起很大的動靜。他們不是知名的藝術家族或者和睦的家庭楷模,而是因作案百餘起而臭名昭著的犯罪家族。

阿根廷犯罪家族瘋狂作案百餘起 殺人放火無惡不作(資料圖)

  據報道,涅爾貝斯家族(Nieves)生活在該市的貧民區。2013年至今,這個家族的父母和10個子女有超過100次的犯罪指控,包括打人、以致命武器威脅他人、人身傷害、拒捕、嚴重搶劫、非法持有武器、嚴重殺人罪以及縱火罪等。這個家族的最後一起暴力行徑記錄是在2015年12月,當時他們攻擊附近的一個家庭時殺害了與此事完全無關的無辜鄰居,死者是一名正在給自己的寶寶喂奶的22歲女子,她腹部中彈身亡。

  當地時間本月17日,母親莫拉萊斯被帶到警察局探望被控訴槍殺的兩個兒子,隨後被逮捕。這個家庭的父親安東尼奧跟妻子的情況類似:今年一月份,他到警局看望孩子後進了監獄。

  20歲的克裏斯蒂安是目前被拘留的孩子之一,根據記錄,截至2013年他身上就已經背上14項不同的罪名指控。之後,他又被控在2015年和2016年槍殺了兩人。27歲的喬治似乎是目前為止人們最畏懼的家族成員:八年來,他共收到超過60項指控,包括搶劫罪和嚴重殺人罪。39歲的羅蘭多也涉及近30宗案件。

  涅爾貝斯家族(Nieves)成員們強烈的“個性”和挑釁的形象讓街坊鄰居十分不滿,這也導致他們經常搬家。一位不願透露身份的知情人稱:“沒有人願意到他們這塊地方來。我們知道他們總是會惹事。每一次出門前都要顫抖地祈禱平安,希望不要發生任何意外,我們完全生活在恐懼之中。”(記者:Lulu Qin)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