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杜特爾特回應其子涉貪腐:他只是在進口舊衣服

2017-08-24 15:31:15|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資料圖)

  海外網8月24日電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週三(23日)再次回應其兒子保羅˙杜特爾特(菲律賓納卯市副市長)的指控者。杜特爾特稱,“保羅只是在幫他的前姻親們進口罐子和舊衣服”。

  據菲律賓日報消息,杜特爾特在某工廠落成典禮的一個講話中説,保羅只是幫助他的前姻親們進口罐子和舊衣服等。通過海關局的“捐贈者”證實稱,有關保羅的指控是“捐贈者”與保羅密友進行交易一天后發生的。

  據海外網早前報道,杜特爾特的兒子保羅被牽扯進眾議院對毒品走私及海關貪腐的調查中。據悉,報關員馬克·塔古巴在眾議院聽證會期間提到副市長保羅·杜特爾特的名字。馬克稱,總統的兒子參與了達沃市海關局內一個叫做“達沃組織”的交易活動。但該名報關員在聽證會期間稱自己並沒有切實證據,也從沒跟杜特爾特的兒子説過話。

  杜特爾特稱,保羅經常出現在碼頭,幫助他的姻親們。其姻親們沒有生計,他得幫助他們的家庭。他隨後補充道,“如果進口那些罐子和舊衣服都算是走私的話,那請給我找一份生計,我將即刻辭職,辭職對我來説不算什麼。”

  據悉,杜特爾特指的“姻親們”,是保羅的前妻及三個孩子。保羅˙杜特爾特與其前妻已離婚十二年。

  杜特爾特在講保羅舊事的同時,旋即指出自己不是在為兒子辯護。他強調,“這是全國性的廣播,所以我告訴你們,我不是在為我的兒子辯護。如果走私及貪腐的事情是真的,我馬上辭職。”

  他隨即補充道,“我以前説過,我現在再次告訴你們,如果我的子女有什麼人涉及貪污,我立刻下臺,辭去總統職務。前提是保羅的貪污指控被證明是真實的。”

  (原標題:杜特爾特回應其子涉貪腐:他只是在進口舊衣服)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