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委內瑞拉出逃前總檢察長指責委總統馬杜羅貪腐

2017-08-24 11:30:2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奧爾特加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出逃的委內瑞拉前總檢察長路易莎•奧爾特加•迪亞斯目前已抵達巴西。據法國《觀點報》8月23日援引法新社報道,奧爾特加在巴西當地時間8月23日表示,自己掌握能證明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貪腐的大量證據,並稱擔心自身安危。

  奧爾特加22日抵達巴西,她借在巴西利亞舉辦的某論壇之機,痛斥馬杜羅政府。奧爾特加聲稱,在委內瑞拉法律已死。地區穩定正面臨威脅。委內瑞拉正經歷嚴重的危機,民眾無法獲得食物、醫療服務及基本藥物。

  委內瑞拉國內示威浪潮已持續5個月,示威人群要求馬杜羅下臺。

  報道稱,奧爾特加認為自己在委內瑞拉遭到了“政治迫害”。她表示,自身生命受到了威脅,並稱如發生什麼事,則委內瑞拉政府應該對此負責。

  奧爾特加對委內瑞拉政府高層的廉潔性發起攻擊,表示自己掌握大量與奧德佈雷希特公司案件相關的證據,涉及眾多委政府高層,其中也包括總統馬杜羅。

  奧德佈雷希特公司是拉美最大的建築公司之一,深陷一宗震動美洲大陸的貪腐醜聞。

  (原標題:委內瑞拉出逃前總檢察長指責委總統馬杜羅貪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