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出席退伍軍人大會呼籲美國團結

2017-08-24 07:20:48|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社舊金山8月23日電 美國總統特朗普23日在內華達州呼籲美國團結起來,一起治愈讓國家分裂的創傷。

  當地時間23日上午,特朗普抵達內華達州賭城雷諾,出席在雷諾-斯帕克斯會議中心舉行的美國退伍軍人協會大會。他在約20分鐘的演講中多次提到“團結”一詞。

  他對9000多名出席者説,“是時候治愈那些讓我們分裂的創傷了。我們尋求基於共同價值觀、把我們團結起來的新統一,共有一個家園,共享一面國旗。”

  他稱讚退伍軍人是美國忠誠團結的典範,也是美國再次團結必不可少的部分。

  “那些來自不同背景、穿著國家統一制服的人們,因為共同的價值觀和共同的責任感團結在一起。”特朗普説。

  特朗普隨後簽署了一項法案,內容包括讓美國退伍軍人通過退伍軍人服務部提出上訴請求獲得殘疾索賠的程式更簡單,同時讓退伍軍人能得到更好的醫療照顧。

  白宮發言人説,目前有大約47萬多退伍軍人在等候殘疾索賠的處理。

  在特朗普抵達會議中心前,當地警方佈置大量警力應對不斷增加的抗議人群,並在南弗吉尼亞路和佩卡姆路之間沿途停放大型垃圾車,阻止抗議者靠近中心。

  警方還用鐵欄杆和排成直線的警察將特朗普的支持者和反對者隔離。

  特朗普當天的演講重點與22日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集會的演講內容不同。他在鳳凰城出席“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集會時,重申買美國貨,雇美國人,話題涉及移民、邊境墻和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等。他還花費了不少時間為自己在夏洛茨維爾暴力事件後的立場辯護,抨擊CNN,《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美國媒體不誠實,製造假新聞,沒有公正報道他在事發後的言論。(完)

  原標題:特朗普出席退伍軍人大會呼籲美國團結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