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派醫療隊赴西班牙照顧恐襲受害者

2017-08-24 13:59:3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戰濤】據法國媒體8月23日報道,巴黎日前已派出一支醫療隊前往西班牙,幫助巴薩羅納坎布裏爾斯恐襲中的法國受害者。

  負責處理受害者事務的法國跨部委女代表伊麗莎白•佩爾塞稱,這樣做“能讓受害者們感覺得到有法國醫院工作人員來照顧他們了,能説他們的語言,能理解他們,還能夠給他們一定的指導,這很重要”。

  報道稱,坎布裏爾斯連環恐怖襲擊事件的傷員中已知有23名法國公民,其中包括4名兒童。巴塞羅那的醫院裏目前還有12名法國人,其中3人傷勢嚴重。

  報道還稱,法國外交和歐洲事務部的危機小組已接聽了4000個相關電話,協調法國受害人的相關事宜。法國恐怖行徑受害者保障基金也派出人員前往西班牙,加快受害者們的賠償程式。

  (原標題:法國派醫療隊赴西班牙照顧恐襲受害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