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卡塔爾宣佈關閉乍得駐卡使館

2017-08-25 10:29:03|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多哈8月24日電(記者楊元勇)卡塔爾外交部24日宣佈,關閉乍得駐卡塔爾使館,並要求乍得駐卡塔爾外交人員72小時內離開。

  卡塔爾外交部當日在其官方網站上發文表示,關閉乍得使館並驅逐其外交人員是對乍得此前行為的回應。

  乍得23日宣佈與卡塔爾斷絕外交關係。乍得外交部在公告中説,由於卡塔爾支持利比亞境內試圖破壞乍得穩定的恐怖勢力,乍得政府決定與卡塔爾斷交,要求卡塔爾在10天內關閉其駐乍得使館、卡塔爾駐乍得外交使團在10天內離開乍得。

  今年6月5日,沙特等四國以卡塔爾支持恐怖主義和破壞地區安全為由,宣佈與卡塔爾斷交,並對卡塔爾實施禁運封鎖。隨後,又有多國宣佈與卡塔爾斷交。

  (原標題:卡塔爾宣佈關閉乍得駐卡使館)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