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媒:李在鎔判決結果將對樸槿惠審判産生很大影響

2017-08-25 15:17:2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8月25日電 據韓國《韓民族日報》報道,韓國法院8月25日對關係到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命運的一審進行宣判,判處李在鎔5年有期徒刑。預計宣判結果將對韓國前總統樸槿惠的審判産生很大影響。

  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27部于當天下午2時30分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417號刑事大法庭,對因涉嫌(行賄等)向樸槿惠前總統行賄或承諾行賄433億韓元等被起訴的李在鎔副會長等三星前、現任5名高管進行了宣判公審。這是三星電子會長即李在鎔的父親李健熙在9年前的一審中就涉嫌(瀆職)欲將經營權轉交給李在鎔副會長,廉價發行愛寶樂園可轉換債券被判處無罪的地方。

  對於備受關注的宣判過程,法院未允許進行電視直播。包括是否有罪和量刑等審判結果在內的“判決主文”在審判最後階段進行宣讀。

  在李在鎔的諸多嫌疑中,韓國法院是否承認“行賄罪”是此次判決最大的關注點。因為這既是“崔順實門”的核心,也是樸槿惠前總統嫌疑中量刑最重的地方,所以具有重大的政治和司法意義。因為證據和證人相似,對於行賄者和受賄者的法律判斷不會不同,所以李在鎔的審判結果也是對樸槿惠前總統審判的“預告片”。而法院最終判決李在鎔行賄罪成立。

  (原標題:韓媒:李在鎔判決結果將對樸槿惠審判産生很大影響)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