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通俄門再曝猛料!特朗普律師曾聯繫普京發言人

2017-08-29 13:31:5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郭鵬飛】美國《華盛頓郵報》8月28日披露,特朗普團隊一名前高管在特朗普競選總統期間,曾通過電子郵件直接聯繫俄羅斯總統普京的發言人佩斯科夫,尋求幫助推進在莫斯科的特朗普大廈開發項目。

  報道稱,邁克爾•科恩(Michael Cohen)是特朗普競選團隊前副總裁,目前是特朗普的律師。2016年1月中旬,他在發給普京新聞秘書佩斯科夫的一封電子郵件中提出,希望對方能夠幫助恢復此前“處於停滯狀態”的特朗普大廈開發項目。

  據知情人透露,科恩在給佩斯科夫的郵件中寫道:“在過去的幾個月裏,我一直在就‘特朗普大廈-莫斯科項目’的開發與一家莫斯科公司合作,但在我們還沒有進行細節討論前,溝通就已中斷。”科恩隨後寫道:“由於這個項目太重要了,我在此請求你們的幫助。我懇請你們某人,最好是你可以與我聯繫,以便我們可以討論具體細節,並安排與適當人士的會面。我提前感謝您的幫助,並期待您的回復。”

  《華盛頓郵報》稱,科恩的郵件是迄今為止特朗普團隊成員與普京政府高級官員進行的最直接的互動。這封郵件也意味著特朗普團隊成員直接尋求克裡姆林宮的幫助,以推動特朗普的商業利益。 

  (原標題:通俄門再曝猛料!特朗普律師曾聯繫普京發言人 尋求在俄生意幫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