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樸槿惠9308份“黑材料”被挖出!含大量敏感內容

2017-08-29 13:44:57|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28日,青瓦臺稱發現樸槿惠執政時9308份文件,含“干政門”相關內容

  海外網8月29日電 近日,樸槿惠執政時的“黑材料”再次被挖出。韓國總統府28日表示,在青瓦臺第二秘書室線上系統中發現了9308份內部文件,與國務會議和樸槿惠主持的首席秘書會議等有關。由於文件大量涉及“文化界黑名單”等“干政門”敏感內容,消息一齣立即引發社會關注。樸槿惠律師表示,這會對樸槿惠案件的審判産生不可避免的影響。

  據韓國JTBC電視臺29日報道,這批文件創建於2013年至2015年1月,與當時在第二秘書室任職國政宣傳秘書的樸槿惠心腹安豐根的工作時間相一致。9308份文件包含292份國務會議文件和221份由樸槿惠主持的首席秘書會議文件等。

  青瓦臺方面表示,大量文件包含“文化界黑名單”等“干政門”相關敏感內容。文件顯示,樸槿惠執政時,認為韓國文化藝人存在左傾問題,需要採取措施應對,對此樸槿惠和秘書室長多次召開會議討論。不過,對於文件的具體作者和詳細內容,青瓦臺方面並未公佈。

  另外據韓國KBS電視臺28日報道,樸槿惠律師表示,由於文件包含“文化界黑名單”等“干政門”相關內容,將會對樸槿惠案件的審判産生不可避免的影響。

  

  7月14日,青瓦臺發現300余份樸槿惠執政時期的文件

  據海外網早前報道,7月14日,青瓦臺表示,發現樸槿惠政府編制的300余份文件,包括考慮為三星集團經營權繼承提供支持內容的文件。消息一齣,引發輿論高度關注。不到四天,1361份樸槿惠執政時的文件又被挖出,內容涉及三星接班、文藝黑名單、韓日慰安婦問題、“世越”號等。分析認為,這將對樸槿惠受賄案産生不可避免的影響。

  (原標題:樸槿惠9308份“黑材料”被挖出!含大量敏感內容)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