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通俄門”進展:小特朗普同意參院“書面質詢”

2017-08-30 11:05:0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8月30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在經過數個星期的討論後,特朗普的長子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終於同意接受參院司法委員會的“書面質詢”。

  據報道,參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萊斯利的發言人福伊(Taylor Foy)29日證實,小特朗普同意接受委員會高級職員的私下採訪,而參議員們則會被邀請旁聽。

  參院司法委員會7月曾邀請小特朗普參加公開聽證,但遭到了拒絕,目前尚不知他最終是否會就去年6月與俄羅斯女律師會晤一事公開作證。

  目前關於小特朗普接受採訪的時間還未公佈,不過此前,格萊斯利和民主黨參議員范士丹曾透露,他們預計小特朗普最快9月就會接受訪問。

  而小特朗普的律師艾倫·福特法斯(Alan Futerfas)則拒絕就此事做出回應。

  外媒7月報道稱,小特朗普在去年大選期間和一名與政府有關係的俄律師進行了會面,而當時小特朗普被承諾可以拿到能破壞希拉裏選情的情報。後來,特朗普的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和特朗普前競選經理馬納福特也被指參加了該會面。

  對此,俄羅斯政府則發表聲明説,不清楚上述會面。

  (原標題:“通俄門”進展:小特朗普同意參院“書面質詢”)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