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取消埃及赴英航班電子産品攜帶禁令

2017-09-02 13:34:4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瑞芳

  新華社開羅9月1日電(記者鄭思遠鄭凱倫)埃及航空公司1日宣佈,英國從即日起取消針對從埃及飛往英國航班的電子産品攜帶禁令。

  埃及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確認埃及航空公司航班的安保程式達到標準後,英國交通安全部門于1日起取消禁令。

  這一禁令禁止乘客隨身攜帶比手機大的電子設備上飛機,要求將此類設備放入托運行李中,包括筆記本電腦、相機以及諸如Ipad和Kindle等電子産品。

  英國和美國有關部門今年3月宣佈,受恐怖襲擊威脅,從中東、北非8個國家的10個機場直飛英國和美國航班的乘客,禁止隨身攜帶大型電子産品登機。10個機場分別屬於埃及、約旦、科威特、摩洛哥、卡塔爾、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沙特阿拉伯和土耳其。

  美國後來陸續取消了針對從埃及、阿聯酋、土耳其和約旦等國赴美航班的電子産品攜帶禁令。美國取消針對埃及赴美航班的禁令從7月12日起生效,有效期為一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