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內>>正文

“我看北京這五年”——帶你聆聽外媒老社長的故事

2017-09-02 16:48: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消息:9月2日,由北京人民廣播電臺外語廣播傾力打造的“我看北京這五年——老社長的故事”大型訪談節目正式啟動。

  有這樣一群老外,他們代表各國最具影響力的媒體來到北京,用聲音、鏡頭和文字記錄北京這座城市的變化和發展;作為這種變化和發展的見證者和親歷者,他們也在工作和生活中將自己與這座城市身心交融。他們是常駐京外國媒體負責人——老社長。

首期嘉賓土耳其《光明報》及土耳其國家電視臺雷文庭(Levent Ulucer)。攝影:崔英傑

  9月2日起,老社長們將陸續走進北京外語廣播錄製演播廳,分享他們在京工作生活多年的所見所聞,以他們的講述介紹北京的發展,特別是十八大以來的五年北京市在科技創新、環境保護、社會進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首批參與節目錄製的常駐京外國媒體負責人包括:土耳其《光明報》及土耳其國家電視臺雷文庭(Levent Ulucer)、德國《世界報》埃林(Johnny Erling)、意大利安莎通訊社法提古索(Fatiguso Antonio Vito)、俄羅斯俄通-塔斯社基裏洛夫(Andrei kirilov)、德國電視一台馬裡奧(Mario Schmidt)、美國全國公共廣播公司孔安(Anthony Ferdinand Kuhn)、意大利廣播電視公司帕雅拉(Claudio Pagliara)等。

國際在線記者現場提問。攝影:崔英傑

  北京外語廣播此次聯合了國際在線、中國日報、中國網、環球網、北京時間、北京《月訊》雜誌等多家中央和市屬媒體參與錄製,海內外多平臺聯動報道,音視頻圖文同步播出,實現特別策劃的融媒體立體化傳播。

  該系列訪談的音視頻內容將於9月底推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