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得州化工廠起火:濃煙滾滾 周邊數百人撤離

2017-09-02 10:45:4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9月2日電 綜合報道,法國化學品廠商阿科瑪集團在美國得克薩斯州克羅斯比的一家化工廠本週早些時候因颶風“哈維”侵襲而遭水淹。日前該工廠再度出事,起火冒出滾滾濃煙。

  據報道,阿科瑪集團的這處化工廠位在休斯敦東北方克羅斯比。颶風“哈維”肆虐導致斷電後,該工廠廠區記憶體放不穩定化學品的9個貨櫃,已無法冷卻用來生産塑膠和其他産品的有機過氧化物,這些化學品因此變得不穩定並且發生分解。

  阿科瑪集團聲明稱,得州哈立斯郡緊急應變中心人員在當地時間1日傍晚5時5分左右看到廠區冒出滾滾濃煙。

  該廠一名員工證實:“我們早已預期會有這種反應,也採取措施並疏散那個區域,那附近已經沒有人。”

  據報道,9個貨櫃最早是在8月30至31日間徹夜燃燒,迫使廠區2.4公里內的數百人撤離。

  廠區高層管理者認為,等待化學品燒光是處理這起事件的最佳選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