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磚品質”對話世界 蒙牛助力新的“金色十年”

2017-09-03 20:45: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國際在線消息:“深化金磚夥伴關係,開闢更加光明未來”。9月3日,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于廈門正式啟幕,迄今規模最大的金磚國家工商論壇——2017年金磚國家工商論壇同期隆重舉行。來自25個國家的1200名代表、79家世界500強企業參與本次論。作為國內實業代表之一,蒙牛集團CEO盧敏放受邀參加本次金磚國家工商論壇。作為唯一“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指定産品”的乳業品牌,蒙牛也將全程為各國來賓提供高規格的營養健康乳製品服務,以“金磚品質”對話世界。

  在“金融合作與發展”專題研討中,盧敏放就金融對實體經濟發展的帶動與促進作用,與來自各個國家的金融及實業領袖進行了深入交流。盧敏放表示,“實體經濟就是中國經濟壓艙的一塊‘金磚’,而這塊‘金磚’的含金量離不開與金融領域的密切合作。”

  

  蒙牛CEO盧敏放在2017年金磚國家工商論壇“金融合作與發展”專題上發言

  金磚國家都是重要農業大國,對全球農業發展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和作用。作為中國的國際大糧商,中糧集團積極參與並推動著金磚五國在農業領域的合作。盧敏放特別表示,蒙牛希望隨著第一大股東中糧集團與金磚國家合作的不斷深入和“金磚+”的啟動,能夠開啟和不斷加強與金磚國家,以及越來越多的新興市場和發展中國家的深入合作。並借助“金磚國家”這一國際大平臺,最大程度地實現資源共享、互利共贏。 

  目前,蒙牛的産業鏈已經佈局到新西蘭、澳大利亞、丹麥、法國和美國等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蒙牛的産品也遠銷蒙古、新加坡、緬甸及柬埔寨等海外市場,未來將還走進加拿大、印尼等更多全球市場,不斷展現和塑造著中國乳業品牌的品質實力和世界影響力。

  此次作為“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指定産品”,蒙牛旗下特侖蘇、純甄、冠益乳、純牛奶、蒂蘭聖雪五大産品將亮相本次金磚會晤各大核心區域,在會議期間為各國來賓提供來自中國的高端乳製品專享服務。而此前,蒙牛旗下特侖蘇、純甄、冠益乳、蒂蘭聖雪四款産品就已經在金磚國家農業部長會議、金磚國家經貿部長會議、金磚國家財長和央行行長會議三大會議上頻頻亮相,廣受金磚各國代表讚譽。

  未來金磚合作的“金色十年”機會無限。正如盧敏放所期待的,“在全球範圍內構建一個‘乳業共同體’,打通全球乳業價值鏈,通過國際間、區域間的資源置換、産業結構互補,形成多層次、全方位的發展格局,實現乳業區域內的共建共享和普惠發展。”(圖文/Amma)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