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V:長春是一座未來之城,希望之城

2017-09-03 00:25: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我喜歡長春,在長春我把握住有限的時間,敞開心扉,讓自己充分感受這座美麗的城市。在我看來,長春這座城市既現代又熱情好客,我在這裡沐浴著燦爛的陽光,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享受著初秋的舒爽好天氣。

  當我們乘車穿過市中心,沿途那些歷史悠久的建築令人印象深刻。它們當中有很多曾作為偽滿洲國政府的辦公場所,如今則化身為博物館、醫院、學校和大學等公共服務機構——這絕對是歷史的進步!

  我參觀了第11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這個博覽會規模宏大,在不同主題的展館中,密集分佈著豐富多樣的展品,主題從銀行業務到創業孵化,從商品和服務的進出口到技術創新,從媒體和現代藝術到産品行銷,包羅萬象、精彩絕倫。展廳裏人聲鼎沸,行走其間如同置身集市,到處都熙熙攘攘、熱鬧非凡。

  在長春,我們還參觀了長春北湖科技園和長光衛星技術有限公司。長春北湖科技園發展很快,並且已經和諸多享譽全球的知名品牌和科技公司建立穩定的合作夥伴關係。這座科技園的目標是通過激勵科技創新和孵化初創企業,把長春打造成一座基礎設施完備的大型高科技城市。我相信,長春必將成為未來之城!

  長光衛星技術有限公司為我漫長但趣味十足的一天畫上了完美的句號。這裡的工作人員為我們詳細講解了公司研發的各類産品及提供的特色服務。這家公司收集和處理衛星數據的能力大大超出了我的想像。公司憑藉專業化的地面測繪和先進的衛星通信系統,能夠完美地預防和最大程度地減少各類自然災害給人類生命財産安全造成的威脅,因為災前預防比災後救助的意義更為重大。(作者:若澤·曼努埃爾·費雷拉  翻譯:胡穎楓 攝影:胡穎楓)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