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副部長:今年金磚五國在財金領域的成果前所未有(圖)

2017-09-03 13:23:3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春曉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_副本

  史耀斌回答記者的提問。  攝影:黎萌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黎萌):9月3日中午,財政部副部長史耀斌在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新聞中心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金磚國家財金合作進展情況。他表示,中國今年是金磚國家合作機制的主席國,金磚五國在財金領域取得的成果前所未有,不僅有宏觀的,也有具體的合作措施和途徑,為今後金磚國家在財金領域進一步合作奠定了非常務實和有針對性的基礎。

  史耀斌表示,預計本次會晤將會在普惠金融、綠色發展、國際稅收協調、經濟增長的韌性、推進貿易自由化和反對貿易保護主義等方面提出主張。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2_副本

  史耀斌回答記者的提問。  攝影:黎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3_副本

  財政部副部長史耀斌在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新聞中心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金磚國家財金合作進展情況。圖為新聞中心大發佈廳現場。 攝影:黎萌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