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第26期:《 我眼中的攝影與新聞攝影 》主題沙龍在津取得圓滿成功

2017-09-04 13:59: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谷士欣

  互動環節孩子們踴躍提問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線碧潔):9月1日,正值開學第一天,由國際在線主辦的《我眼中的攝影與新聞攝影》主題沙龍在天津紅橋小學舉辦。本次沙龍由國際在線首席攝影記者沈湜作為主講人,天津紅橋小學三至六年級部分優秀少先隊員參與了本次活動。

  沈湜在沙龍中以國際新聞圖片為素材,為孩子們講解了攝影與新聞攝影,並講述了自己在拍攝過程中的見聞。聽沈老師講述在魯甸地震災區發生的故事後,一名學生表示之前只是在網絡上看到一張張新聞照片,這次通過沈老師的講解和見聞,深深感受到了作為一名新聞攝影工作者的偉大與不易。希望自己長大後也能像沈老師一樣成為一名優秀的攝影記者。

  沈老師為學生講解攝影技巧

  紅橋小學生源主要以外來務工人員子女為主,由於家庭環境與經濟基礎受限,在校學生在外上補習班與興趣班的非常少。紅橋小學靳校長最後表示,非常感謝國際在線提供給孩子們一個開拓視野的機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