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想走,他們只想留!這個社區的中醫按摩體驗就這樣收服了歪果仁

2017-09-04 08:16:3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阿爾巴尼亞前大使馬忠·佩卡在群力家園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體驗中醫推拿按摩,他表示,道裏的社區醫院服務很棒。他相信,隨著中國經濟的持續發展和中國醫療改革的進一步推進,道裏區這種高效率、低成本的惠民社區醫療服務將會在全中國推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賈雪靜、韓宇辰):衣食住行是每個老百姓非常關注的問題,醫療對於人們尤其是老年人來説更為重要。醫療水準的高低、治療的費用、便捷程度等直接影響著人們的生活品質。9月3日,海外大V為了了解哈爾濱人醫療看病的相關情況來到了道裏區群力家園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他們不僅看到了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功能設施,還親身體驗了一番,包括中醫按摩推拿等,流連忘返。

  據了解,在群力家園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只要居民刷身份證就能在健康小屋自檢室享受血壓、骨密度、微循環、心理健康等檢測。居民可以和家庭醫生簽約,通過家庭醫生就能優先預約到全市各級專家門診號源,享受便捷的轉診服務,真正實現了“小病在社區、大病在醫院、康復回社區”。為了滿足老年人的要求還建立了老年健康特護院,為居家老人提供上門巡診服務、健康檢查等。老百姓實實在在地享受到了家門口貼心的服務。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