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手記:金磚峰會 志願者在行動

2017-09-05 10:08: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_副本

志願者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朋克吉(印度籍)、翻譯李聰):近日,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在廈門舉行。為此,整個廈門市進行了全面的籌備,而金磚峰會的志願者成為大會上亮麗的風景線。

  此前,兩千余名廈門金磚峰會志願者在廈門理工學院展開了集中培訓,他們是從廈門市各大高校選擇出的佼佼者,專門在9月的金磚峰會期間為來到廈門的外國嘉賓提供服務。由於英語在中國並非通用語言,這給許多來到中國的外國人帶來了不便。因此,志願者們不僅僅接受了英語培訓,同時還進行了會務知識、廈門城市人文、禮儀培訓等等。廈門航空的空乘人員專門來到學校,為志願者們上了一堂專業的禮儀培訓課。

  從機場到酒店、從酒店到會場,志願者們為前來參加會議的外國來賓們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務幫助,努力讓任何一名外國代表都不會遇到困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_副本

志願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_副本

志願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志願者 1_副本

志願者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